珠海社團聯合總會:澳門充分展示「一國兩制」成功

邱秋雄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發表重要講話,給「一國兩制」畫出四個重點,強調「一國」原則越堅固,「兩制」優勢才得以彰顯。

廣東省政協委員、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會長邱秋雄表示,澳門在回歸祖國的20多年來,經濟快速增長、民生持續改善、社會穩定和諧,充分展示「一國兩制」的成功。澳門的獨特優勢及魅力,在國家長遠發展的宏觀戰略下,是可以取有很大的益處。

他續指,回歸後的發展歷程已經表明,在「一國兩制」的政策下,必須要長期堅持,同心協力,在核心價值觀上互鑒互諒,澳門才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同時把握國家對經濟發展和對外開放中的支持,及共建「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機遇,更好發揮自身所長,為澳門開闢長遠發展空間,讓澳門同胞同祖國人民同共享國家繁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