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湖提供紅碼區慢性病人線上應急取藥服務

本澳社區再次出現新冠疫情,多個區域被列為封控區(紅碼區),身處該區域內患有慢性疾病的病人,外出就診將會受到影響。為了讓該部分病人在疫情管控期間藥物治療不會出現中斷,鏡湖醫院推出臨時便民措施,設置多項求助服務途徑,由家庭醫學科醫生專人跟進,為長期在該院門診就診服藥的慢性疾病病人提供線上服務,並可按其需要提供藥物配送服務。

(一)電話熱線:82952062,查詢時間為辦公日(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下午3時至5時半;
(二)微信號WeChat ID:KiangWuHealthCare掃描二維碼,聯絡鏡湖醫院家庭醫學科;
(三)鏡湖通網上自助掛號一家醫一門慢病取藥。

鏡湖醫院於手機應用程式「鏡湖通APP」網上掛號功能欄內,增設專為線上服務的科別「家醫一門慢病取藥」,掛號後家庭醫學科將有專人提供線上服務。

另外,因應本澳新冠疫情動態,特區政府再次開展全民核酸檢測工作,鏡湖醫院自6月23日上午9時起於院內增設一個核酸檢測服務點,專為長者(65歲以上)、幼童(3歲以下)孕婦以及行動不便之人士提供優先核酸檢測服務,地點:霍英東博士專科醫療大樓地面層病人資源中心,服務時間如下:6月23日上午9時至晚上10時、24日上午9時至晚上10時。另外,為配合全民核酸檢測工作,鏡湖醫院第二門診於6月23至24日全天暫停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