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澳電商新星新大陸萬博薈參與福州跨交會

2022年6月1日至3日,澳門新大陸全球購帶著澳門經濟科技局授權的「澳門廣場」「澳門文旅」「澳門味道」3大IP首次亮相群英薈萃的中國跨境電商交易會——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現場。

今年,國家在政策層面進一步加大了對跨境電商發展的支持,國務院批准了新設27個跨境電商綜試區。2022兩會中,政府工作報告更是首提數字貿易,連續8年強調跨境電商發展。報告指出:「加速發展數字外貿新業態新模式,充分發揮跨境電商作用」。

為了持續推動跨境電商產業發展、為了加強閩澳文化經濟深度交流、為了利用好「一國兩制」優勢、為了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澳門新大陸全球購跨境電商有限公司主動響應國家關於持續深化粵港澳科技創新合作的倡議,積極推動大灣區科研要素自由流動和高效配置的機會,代表澳門跨境電子商務行業協會首次亮相「澳門廣場」於內地市場,與世界各大知名電商企業一齊,迤邐赴海,如踐百川之約,匯聚閩江,亮相於2022中國跨境電商交易會。

新大陸全球購展位總面積90平方米,主結構色調通體以具有集團代表性的深藍色為基調,色彩的夢幻與科技的理性營造出巨大張力,更顯博大特性。展位主要展現澳門特色、葡國特色、鄉村振興相關的陳列展品,一方面打造風情特色新元素的新大陸全球購,另一方面又促進鄉村經濟發展向外走,二者共存相生、聯動發展。熱門打卡點的設置在保證視覺的享受和趣味性外,又賦以其豐富內涵。比如:「三大巴造型」復刻就引得許多觀展者駐足觀望的同時贊嘆不已。另外還安排了LED互動顯示屏、燈箱展示屏、以及小型舞台以供各地商戶到場進行商業推介活動及文化產品體驗。

此次展會引起澳門各社會團體、協會、業界各類人士的高度重視。在澳門數字中國科技聯盟的牽頭組織下,來自澳門蓮花衛視、澳門發展銀行、菠蘿青科技(澳門)有限公司、漮山草堂養生保健有限公司等30位領導嘉賓來到福州,參觀澳門新大陸全球購的展位。一眾領導嘉賓紛紛表示新大陸全球購展位獨具匠心,真正實現了依靠創新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並對今後的成果抱以熱切的期盼。

今(1)日下午,澳門數字中國科技聯盟副主席賀亮親自帶領協會代表團蒞臨澳門新大陸全球購跨境電商有限公司展台。澳門新大陸全球購跨境電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劉金東熱情接待了代表團一行,同時向蒞臨的特區領導詳細介紹了以新大陸全球購為代表的澳門電子商務行業現狀。

新大陸全球購作為珠澳兩地聯動發展企業,積極推動將廣東省建設成跨境電商示範省,啓動建設大灣區全球貿易數字化領航區。據瞭解,新大陸全球購今年將致力於打造「萬博薈」跨境電商平台,同時與澳門跨境電子商務行業協會獨家合作獲得「澳門廣場」授權,在抖音、京東、微信、天貓、快手上開設澳門地區館。賦能澳門中小企業電商經營能力,促進粵港澳大灣區深度發展。

新大陸全球購劉主席表示,企業未來將繼續以科技創新為企業發展重心,積極發展數實融合、鄉村振興、產業數字化和低碳實踐。在扶持澳門本地中小企的基礎上,不忘為鄉村振興提效賦能,實現澳門與內地融合發展。

本次跨交會將成為澳門新大陸全球購積極促進澳門與內地、葡語系國家、「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深度交流合作的又一大里程碑。未來新大陸全球購將憑借著澳門作為自由港、獨立關稅區、世界旅遊之都和美食之都的優勢,吸引大量優質的遊客資源到線上,配合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的發展戰略,形成循環經濟效應。將繼續幫助澳門中小企業把握機遇,共享內地數字經濟發展紅利,進一步提升粵港澳大灣區在國家經濟發展和對外開放中的支撐引領作用,發展壯大外貿新業態、新模式。在新時代、新徵程中迸發出新大陸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