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出夢想音樂會順利舉辦

由新新藝術會主辦的第八屆「奏出夢想——奇蹟」音樂會,昨晚7時45分假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安排逾100名正在該校學習音樂與聲樂小組唱等幼兒輪番登台,向公眾展示演練成果,廣獲好評。

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田小平,澳區全國人大代表、議員施家倫,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長張作文、文化局代表周佩雯、教青局代表陳煥珊,議員馬耀峰,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蔡思偉及各界友好人士出席,獲新新藝術會會長兼是次演出音樂總監羅苑薇、新新教育校長兼是次演出總策劃伍斌等陪同觀看。

羅苑薇致詞稱,每年堅持舉辦幼兒專場,旨讓一眾幼兒獻演不同節目,包括鋼琴交響樂、音樂劇、爵士鼓樂及聲樂小組唱等,各展實力,吸取更多演出經驗。未來將繼續舉辦更多不同形式的文藝活動,以多元方式培育並提升青少年學生的藝文素養,推動澳門文化產業可持續發展。

伍斌稱,本年度演出主題為「奇蹟」,讓每位小朋友不斷突破自我,在台上綻放精彩,期望學生們通過努力,創造個人音樂奇蹟。

據介紹,該主題音樂會已舉辦了第8年,獲業界好評。昨晚除安排幼兒演奏不同曲目外,亦在演出中加插偶劇元素,增強互動效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