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江婦女會情系桑梓回鄉捐資助學

遞交捐資助學支票

澳門陽江婦女會日前參加家鄉舉辦的捐資助學活動,向陽春市希望學校捐贈善款,助力陽春市教育事業。澳門陽江婦女會陳英嬋表示,該會秉承愛國愛澳愛鄉的創會精神,有義務與責任參與家鄉的建設,關心家鄉發展與需要,希望今次能以微薄之力幫助更多家鄉的學子,助力陽春教育事業的發展,貢獻應有的力量。陽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民族宗教事務局局長曾昭膠表示,對港澳社團的情系桑梓、關愛家鄉及捐贈助學的善舉,表示肯定與讚揚,捐贈活動充分體現了「大統戰」工作格局的凝聚力。

是次活動由陽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民族宗教事務局局長曾昭膠帶領相關人員,到陽春市希望學校開展捐資助學活動,以及調研民族工作。

在捐資助學活動上,澳門陽江婦女會會長陳英嬋向陽春市民族希望學校捐贈助學金人民幣2萬元,港陽(陽江)婦女聯會亦捐贈助學金人民幣2萬元,合共有受惠學生達38人。同時,廣東省僑心慈善基金會向該校捐贈價值7萬多元、共2,567冊的圖書一批,並舉辦了「僑心圖書室」掛牌儀式。

隨後,曾昭膠一行到陽春市圭崗鎮圭崗村委會、小水村委會,詳細瞭解瑤族村寨建設、產業發展、人均收入、民族文化等情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