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娛綜合龍舟隊昨下水 8支隊伍全力迎戰龍舟賽

龍舟隊員與負責人合照

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龍舟隊下水禮,澳娛綜合常務董事兼福諮會主席梁安琪、秘書長官樂怡大律師及一眾管理層人員出席活動,在賽前為健兒加油打氣。澳娛綜合除了為賽事提供贊助,今年將派出8支龍舟隊伍迎戰年度體育賽事,期望澳娛龍舟隊能再創佳績,為此項年度體育盛事增添精彩。

負責人切金豬

澳娛綜合表示,公司植根澳門,積極通過各類重要的中國文化活動,不斷地向員工傳遞愛國愛澳精神。為了支持於5月29日至6月3日舉行的2022澳門國際龍舟賽,除了為賽事提供贊助,今年澳娛綜合將派出8支龍舟隊伍迎戰此項年度體育盛事。在澳娛綜合文康社會事務部統籌下,澳娛綜合男女員工共96人組成2支大龍舟隊和6支小龍舟隊,由陳永傑及霍志釗擔任總領隊、副領隊,力爭佳績。

龍舟下水

澳娛綜合表示,龍舟競賽將中華民族堅韌不拔、自強不息與拼搏奮進的民族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希望團隊成員透過比賽將這份精神傳揚開去,傳承家國情懷,同時讓市民和旅客感受端午節龍舟運動的體育文化和節日氣氛。梁安琪認為,龍舟賽對澳門意義甚大,澳博龍舟隊參賽經驗充足,亦準備充分,期望澳娛龍舟隊今年能取得好成績,更希望澳娛龍舟隊能再創高峰,續拿更多的獎項。她同時也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能吸引更多的遊客。

據介紹,澳娛綜合8支龍舟隊伍將參加於5月29日和6月3日舉行的澳門國際龍舟賽,包括男子組的澳娛綜合金禧大龍、澳娛綜合金禧A小龍、澳娛綜合金禧B小龍、澳娛綜合盛世A小龍、澳娛綜合盛世B小龍,以及女子組的澳娛綜合蓮花大龍、澳娛綜合蓮花A小龍、澳娛綜合蓮花B小龍。澳娛綜合龍舟隊全體隊員在比賽期間將嚴格遵守澳門特區政府的防疫指引,全力以赴,再創輝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