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主教練戈爾執教灣區翼龍

戈爾

東亞超級聯賽投入資源培育大中華區最佳球隊,將匯聚來自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及中華台北的頂級球員,全力培育的灣區隊伍——「灣區翼龍」日前與世界級主教練布布萊恩·戈爾簽下兩年合約,戈爾將在未來兩個賽季執掌該隊教鞭。

據介紹,戈爾在亞洲籃球發展中發揮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在中國籃球協會(CBA)執教了10多年,帶隊勝率接近70%,並在2013-2014賽季成為首位獲得CBA年度最佳教練的外籍教練。此外,他還有中國國家隊和日本國家隊的工作經歷(助理教練/顧問)。灣區翼龍球隊總經理劉全勝表示,在教練戈爾掌舵下,翼龍隊將成為一支令所有中國球迷感到自豪的球隊。作為歷史上第一家在外國職業聯賽中參加國際比賽的中國俱樂部,目標是打好基礎,打造出一支排名頂尖的球隊,聘請戈爾擔任球隊的主教練正是球隊實現目標的堅實基礎。

作為6屆澳洲國家籃球聯賽(NBL)冠軍得主、曾率領澳洲國家隊首次獲得奧運獎牌(東京奧運銅牌)的功勳教練,戈爾將打造一套來自中國內地、香港特區、澳門特區以及中華台北的頂級自由球員組成的陣容,和所有東超球隊一樣,翼龍隊引進2名外援以及1名亞洲外援,成為大中華區最富有競爭力的球隊之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