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好澳門青年故事電視演講節目完成錄影

開幕儀式

為慶祝五四青年節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由工銀澳門青年協會、培正中學、澳門演講家協會聯合主辦「講好澳門青年故事」電視節目,昨日完成節目錄影。工銀青協會長林毓霞認為活動非常有意義,透過演講者自身經歷,傳播好故事、傳遞正能量。活動過程將製作成節目,並於電視及網絡平台上作傳播,希望為澳門培育更多具備愛國愛澳精神、積極正面人生態度以及演講口才的青年人才。節目播出日期將於日後宣傳公佈。

主辦單位昨日上午11時半假駿菁活動中心舉行開幕式及錄影,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副部長石書正、社會文化司顧問郭曉明、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副局長黃嘉祺、工銀澳門行政總裁牛建軍、全國人大代表崔世平、施家倫、立法會議員及培正中學校長高錦輝、立法會議員馬耀鋒、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劉金玲、工銀青協會長林毓霞、澳門演講家協會會長黎俊文擔任主禮嘉賓。

電視節目由演講家會長黎俊文擔任主持,邀請到三位來自不同界別青年代表,配合大會主題「講好故事,綻放青春」進行演講。律師崔天立分享如何「活出每個選擇」,講述以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無時無刻的選擇;小學老師鄭嘉麗以「十秒之間」,講述人生中經歷過幾個畢生難忘的黃金十秒;專業多語司儀周啓陽以「擁抱不一樣」,講述自己在經歷過不一樣的童年後,如何活出精彩豐盛人生。

演講完畢後,工銀青協會長林毓霞、培正中學校長高錦輝作出回饋,分享他們感受和觀點。大會亦設有現場青年朋友提問環節,觀眾們都積極提問,和演講者進行更深入的交流和互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