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聯誼會觀展維護國安

出席會員合照

澳門蘇州聯誼會日前下午組織數十會員鄉親參觀正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展覽廳舉行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該會執行會長徐詠珮表示,該會同人通過觀展,加強學習和認識總體國家安全的豐富內涵和現實意義,進一步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自覺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齊心協力鞏固「愛國者治澳」的良好局面。

是次展覽以精煉文字結合逾420幅圖片和多段影片,重點展示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引領下,國家統籌發展與安全,沉著應對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推動新時代國家安全取得一系列偉大成就,以及特區政府為維護國家安全、推進「一國兩制」穩步向前的各項舉措和成果,讓廣大市民回顧過去一年來國家和澳門的發展歷程。

大家認真觀展,用心聆聽講解。有會員表示,每年國安展他都有參觀,每年都給他不同的感受,今年的內容更豐富,取得的成就更偉大,深刻感受到國家安全是人民和平幸福生活的基石,作為國家的一分子,都有義務、有責任維護國家安全。

亦有會員感慨稱,國安家才寧,本固枝才榮。國家安全是全國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每一位澳門人,都必須堅持愛國愛澳核心價值,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繼續做好國安教育宣傳工作,尤其重視培養青少年愛國愛澳情操,增強國家認同感和民族自豪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