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閣廟辦天后誕法會 祈疫情消退百業興旺

賀誕法會

澳門媽閣廟慈善值理會上周六舉辦「壬寅年恭賀天后元君誕辰紀念法會」活動,負責人希望通過活動,祈求媽祖娘娘庇祐疫情盡快消退、人人健康、百業興旺、社會安定祥和。

不少市民特意到媽閣廟參拜

儀式於天后寶誕(23日)上午10時舉行,媽閣廟慈善值理會負責人柯萬乘、柯萬國、林家璇、蔡小華、梁豪等出席,與眾善信列隊持香參拜、祈福、恭讀祭文,賀天后寶誕大典禮成,祭祀祈福賀誕場面莊嚴肅穆。負責人柯萬國表示,為了響應特區政府防疫措施,今年參拜動仍然一切從簡。他表示,媽祖,是全球華人華僑的重要信仰,有著數以億計的信眾,是港澳台同胞、海外華人華僑與祖國聯繫的重要精神紐帶。而澳門與媽祖信仰更是密不可分,是世界上唯一以媽祖命名城市。

柯萬國還表示,作為本澳世界文化遺產的重要組成部分,澳門媽閣廟在促進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建設、聯繫海內外信眾、促進文化交流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未來,該會將繼續努力,配合政府施政方針,與社會各界共同推動媽祖文化創新發展,為豐富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內涵作出更大的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