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街坊運動會」下月舉行

街總介紹運動會安排

由街總主辦的「第13屆街坊運動會」,將由本月至7月期間舉行,橫跨3個多月的運動會,預計將有800人參加,期望透過系列活動,推動澳門市民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養成恆常參與體育活動的習慣,持續推廣普及大眾體育。

街總昨假街坊總會迎聚廊,由街總副理事長兼體育委員會主任陸南德、副主任梁忠靈、​蔡愛道、​梁麗斯等,介紹活動有關安排。

今年「第13屆街坊運動會」將於4月至7月期間舉行,活動包括:門球聯歡賽、柔力球聯歡賽、太極聯歡賽、廣場舞聯歡賽合共四項比賽,各項賽事的具體安排為:「門球聯歡賽」已於4月9-10日,在氹仔運動場熱身區舉行;而「第13屆街坊運動會開幕式暨柔力球聯歡賽」將於5月13日下午2時30分在街總大樓6樓舉行,「太極聯歡賽」及「閉幕式暨廣場舞聯歡賽」,將分別於5月27日和7月15日下午2時30分,於街總大樓6樓舉行。

陸南德表示,去年因為疫情不穩定,取消了9-12月的幾項活動,但仍然鼓勵澳門市民積極參與大眾體育運動,鍛鍊體魄,達至「齊運動、健體魄」的目標。他希望,藉今屆運動會,吸引居民參與體育活動,強身健體,增進技藝,更加能夠紓緩工作壓力,擴闊生活圈子。以及推動澳門市民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養成恆常參與體育活動的習慣,持續推廣普及大眾體育,帶出更多正能量,為共建和諧健康城市一同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