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十邑社團總會參觀國安展

出席會員合照

澳門福州十邑社團總會一向重視國家安全教育,在理事長盧建春和常務副會長林裕等主要理監事帶領下於17日下午3時組織會員30多人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讓會員通過展覽更加瞭解國安建設。

總會一直以來以愛國愛澳為辦會宗旨,每年愛國知識普及活動均積極響應並組織會員們去參加,多年來也自行舉辦了不少紅色主題活動,為愛國教育貢獻自身一份力量。是次展覽詳細地解釋了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堅決擁護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增強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凝聚民族的向心力。

理事長盧建春表示,國家安全,人人有責,這次展覽讓澳門更多的居民瞭解到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對澳門社會的重視與關懷,令生活在這裡的居民感受到國家的強大,是港澳兩地一直以來繁榮穩定發展的強大後盾。常務副會長林裕表示,展會令社會各界對國家十四五大局有了基本概念,為日後更好地融入深合區發展,更好地引導年輕人參與國家發展的宏偉目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