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橋焚燬汽車疑機件故障

越野車起火(網圖)

友誼大橋往澳門方向昨早有私家車起火,無人受傷,大橋往來方向一度封閉,消防調查稱,初步懷疑是機件故障引致。

事發於昨早8時許,現場是友誼大橋氹仔往澳門方向近第二橋峰,消防接報到場開喉將火救熄,車輛被嚴重焚毁。從網傳影片可見,橋上一輛越野車的右後輪胎明顯損毀但仍在行駛,其後越野車的車尾開始起火,冒起濃濃黑煙,最後火舌吞沒整台越野車。

受事件影響,友誼大橋往澳門方向一度暫時封閉,往氹仔方向有限度通車。交通事務局稱,友誼大橋往澳門方向解封,但有限度通車,往氹仔方向亦維持有限度通車。

據消防局表示,早上8時45分接報友誼大橋氹仔往澳門方向發生一宗火警,報案者報稱,現場有汽車冒煙起火。消防其後派員到場開喉將火救熄。車輛被嚴重焚毁。消防調查稱,初步懷疑是車輛機件故障引致火警,事故中無人受傷,起因待查。

另外,消防稱,救火期間發現橋面有1消防栓懷疑因老化已損壞,會通知自來水公司跟進。現場由清潔專營公司清理橋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