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漢酒醉襲擊及性脅逼女子被捕

涉案男子被拘捕(資料圖片)

1名男子懷疑受酒精驅使,在賣草地街附近推倒並襲擊1名路過的女子,並強迫該名女子與其發生性關係,所幸2名經過的途人見義勇為,伸出援手,成功將該名男子制服,現時該名男子已被警方拘捕,移交檢察院偵辦。

被捕男子姓Sharma,印度籍,28歲,持印度護照,報稱無業;而本案的女事主為本澳居民,20多歲;另外2名途人則為菲律賓籍。

案情指,案發於本月9日清晨4時許,20多歲的女事主途經賣草地街附近時,被涉案男子從背後推倒,並強迫女事主與其發生性關係,女事主反抗期間,被涉案男子掌摑和襲擊,身體多處受傷,並有頭暈症狀。反抗期間2名經過的菲律賓籍男子發現後上前制止,涉案男子見狀立即逃跑,至大堂街時,被該2名男子截獲並制服。

治安警表示,女事主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需送院檢查,同時損壞一部手機,報稱損失維修費5,000元。警方亦透過翻查「天眼」系統證實涉案男子存在性侵行為,調查期間涉案男子表示案發前曾經飲用過酒精飲品,並因為受酒精影響作出相關行為。現時警方以「性脅逼」及「毀損」罪,將涉案男子移送檢察院偵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