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聯誼會拜訪工聯總會交流會務

雙方代表合照

澳門雷州聯誼會會長陳培斌帶領新一屆理監事日前拜訪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獲會長何雪卿、監事長陳錦鳴、會務顧問梁玉華等負責人接待。雙方就會務發展等議題交換意見,希望今後更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共建和諧澳門。

陳培斌感謝工聯總會多年來對該會會務工作的支持及指導,希望兩會繼續在以往的合作基礎上,更進一步加強,共創更輝煌的成績。理事長周澤浩闡述該會宗旨及理念,以及簡介該會近年所舉辦的各項社會慈善公益活動。希望與工聯總會在青少年事務上多溝通及合作,實現資源共享,搭建平台為年輕一輩創造升學、就業、鍛煉發展的機會。

工聯總會會長何雪卿介紹了該會創辦的背景與成長歷史。作為澳門的愛國愛澳社團之一,工聯總會廣泛團結各行各業僱員,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她強調組織的重要性,表示工聯總會自成立以後,領導各業工會團結奮進,努力辦醫辦學,致力改善僱員的工作環境、在爭取權益和服務社會等各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獲得了社會各界的認同及支持。近年來,由於新冠疫情影響,澳門經濟低迷,就業環境起了變化,部分僱員面臨失業或減薪的困境。該會在特區政府支持下開展各類技能培訓,提供必要心理輔導等,多管齊下幫助各業僱員紓困。

何雪卿又指出,工聯總會經過幾十年的發展,除了創辦勞校中學、工人醫療所等數十個教育和服務機構外,在工作技能培訓及青少年就業等方面也不斷開拓創新,包括興辦業餘進修中心、職業技能培訓中心、飲食服務廚藝培訓中心等多個培訓機構,多方位深層次為澳門市民的學習、生活、就業提供幫助,藉此為社會作出應有的貢獻。何雪卿會長還以自身成長及工作經歷講解工聯總會如何為普通民眾提供幫助及解決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