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第24屆學生會領導機關拜訪社文司

澳大學生會拜訪社會文化司

第24屆澳門大學學生會領導機關成員會員大會、理事會、監事會拜訪社會文化司,向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介紹澳大學生會的工作方針,並聽取其分享,雙方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會上,歐陽瑜、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何鈺珊、顧問羅灝芝和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龔志明與澳大學生會領導機關成員熱烈交流。歐陽瑜鼓勵學生會成員從不同意見中吸取經驗,化為可運用的知識,表現出澳大學生之領導風範;並提醒學生會於舉辦活動時遵從防疫措施,避免太密集的活動。龔志明建議澳大學生會開拓思維,從不同的渠道尋找支援,以解決資源等問題。澳大學生會領導機關成員均感謝歐陽司長一直以來對該會的支持,並將謹記歐陽司長和龔局長的叮囑。

學生會代表與歐陽司長交流

此外,澳大學生會會員大會主席林耀鏗介紹了會員大會今年的工作,包括重新檢視章程制度,加強學生會與附屬組織之間的溝通,嚴控資源運用,保證學生權益等。澳大學生會理事長李梓瑩匯報理事會的工作計劃和展望,她認為隨着深合區的深化建設,將進一步突破空間和資源的制約,澳大學生會希望能與教青局合作,為澳大學生提供更多樣化的暑期實習的機會,助力他們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發揮所長,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的大局。

澳大學生會監事長柯俊杰則承諾在監事會任職期間,會嚴格和公正地行使職權,勤勉盡責,尊重法治。在內部管理中主動找準困難,積極解決存在問題,坦誠對待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