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昨辦新春傳媒茶聚 吳小麗:去年服務人次突破311萬

祝酒儀式

澳門街坊總會昨午舉辦新春傳媒茶聚,會長吳小麗表示,在防疫常態化的今天,街總持續開展各項服務及活動,於去(2021)年全年服務人次突破311萬,同比增長9.89%;跟進及處理個案逾8,000宗,同比增長17.88%。社區工作方面,針對不同的社會問題,進行了多項調查,深入了解居民的需求及訴求,並向特區政府反映及提出有關建議。

吳小麗

傳媒茶聚活動於昨日中午12時假萬豪軒酒樓舉行,街總副會長羅德明、何潤生、曾佐威、陳曉平等,以及街總理事長陳家良,副理事長莫偉成、周宜心等一同出席見證。

吳小麗表示,街總扎根基層、立足澳門和灣區。展望未來,街總將會持續堅守「愛國者治澳」原則,擁護國家憲法及澳門基本法,促進「一國兩制」在澳門行穩致遠地落實。同時,繼續把握「十四五規劃」《横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帶來的新機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推動澳門社會服務在灣區發展,為澳門居民在灣區生活帶來各種便利,進一步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發展策略大局。

另外,吳小麗表示,街總將於下周舉辦多項大型活動,包括主題為「疫情下的社區精神健康」海峽兩岸暨港澳社區工作研討會、街坊總會成立38周年新春酒會,向各界回顧、分享歷年來的街坊工作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