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賢醫療中心昨喬遷

出席嘉賓大合照

位於澳門嘉野度將軍街的澳門慧賢醫療中心昨舉行喬遷慶典儀式,該醫療中心主治醫師歐陽慧表示,今年為該醫療中心踏入的第10個年頭,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該醫療中心的病人及各界人士,往後會抱著「醫仁為本,服務為先」的宗旨,作為該醫療中心的奮鬥目標,為更多病人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歐陽慧

喬遷慶典儀式於昨(27)中午12時舉行,議員高天賜、宋碧琪、李良汪及羅彩燕等一同出席見證。

歐陽慧表示,慧賢醫療中心期望為更多市民提供照顧及優質的醫療服務,令其身體狀況能夠得到更全面的保障。亦希望透過是次活動,向社會推廣更多養生知識,她認為應從幼兒階段開始培養養生意識,以防長大成人後身體出現一系列病痛。另外,歐陽慧提及是次喬遷新址與舊址面積相比更大,服務得到進一步升級,未來亦有打算進一步將門店升級擴張,爭取為市民提供更多優質便利的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