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與澳門直播協會簽署5G合作協議 推動澳門直播行業發展豐富線上經濟生態

5G應用合作意向協議簽署儀式

為持續推動「數碼澳門」智慧城市建設發展,澳門電訊透過長遠的資源投入,為澳門構建起先進的網絡基建。隨著於2021年完成5G室內戶外全覆蓋的既定目標,澳門電訊繼續攜手各界豐富5G應用生態。日前,澳門電訊與澳門直播協會簽署了5G應用合作意向協議,雙方透過自身資源優勢,提供培育直播人才的網絡平台,透過線上帶貨模式推廣澳門本地產品,以支持澳門直播行業的可持續發展,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注入新動力。

「澳門電訊與澳門直播協會5G應用合作意向協議」簽署儀式日前(18日),於澳門直播服務中心揭牌儀式中進行,在中央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副部長殷汝濤、澳門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局長戴建業和澳門電訊商務副總裁湛寶儀的見證下,由澳門電訊銷售渠道管理總監鍾韻華與澳門直播協會會長徐其蓓代表簽署。

湛寶儀表示,在澳門直播協會和各界的共同參與下,澳門直播行業將迎來更大的發展機遇,尤其在後疫情時代,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模式,將變得更為重要。是次與澳門直播協會締結5G應用合作伙伴關係,透過澳門電訊自身網絡資源優勢,與協會一同為直播行業打造優勢的網絡平台,並為澳門直播行業培育優秀人才,孕育澳門直播經濟生態,期望藉此進一步促進澳門各界邁向新零售發展,及向世界各地推廣澳門品牌,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帶來更多元素。

澳門直播協會會長徐其蓓表示,在5G多樣化的應用新趨勢契機下,結合本會直播相關經驗,是次攜手澳門電訊共同推動澳門直播生態的發展,為澳門中小企業搭建5G新經濟模式下經營環境,更積極為澳門本地市民提供精彩本地生活內容,共同打造具有CTM特色的直播間,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出發展一份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