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江社團總會主席廖王盛當選陽江政協常委

澳門區八位政協委員出席會議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八屆陽江市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於昨日勝利閉幕,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市政協領導班子和常務委員,澳門陽江社團總會主席廖王盛當選新一屆陽江市政協常委。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八屆陽江市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於本月10日至12日在陽江勝利召開,澳門區八位政協委員應邀請出席。澳門陽江社團總會主席廖王盛當選為陽江市政協常委,該會監事長敖卓舵與副主席陳英嬋、陳永勤、黃宇棋與蘇潤基當選為陽江市政協委員。

廖王盛表示,政協第八屆陽江市委員會第一次會的勝利召開,意義重大。他並指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將會認真履行政協委員職責,恪盡職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負重托,繼續弘揚愛國愛澳愛鄉的精神,帶領廣大澳門陽江鄉親,繼續為陽江做好社會公益慈善事務,為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建設美麗的陽江市普寫新篇章,為澳門與陽江兩地社會經濟共贏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廖王盛還稱,將認真學習和貫徹陽江市「兩會」會議精神。陽江市「兩會」內容豐富務實,主題鮮明,思路清晰、催人奮進,完全符合陽江市經濟和社會發展需要,將為陽江市未來社會經濟發展開啟新征程,亦為陽江市未來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同時,他與澳門廣大陽江鄉親,將積極配合陽江市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尤其在參與橫琴、前海兩個合作區建設的方面,將帶領廣大澳門企業家積極參與陽江社會經濟建設,助力陽江對接和融入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大局之中。

廖王盛表示,陽江市「兩會」勝利召開,對陽江社會未來發展,具有歷史性意義。他相信,陽江市未來的發展,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在陽江市委書記馮玲的領導之下,發揮政協「橋樑」與「紐帶」作用,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下,立足創新發展,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國家新發展格局,定能落實市委「兩個定位」的宏偉藍圖,及深化落實市委「123+N」工作安排,譜寫陽江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國共產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另外,委員鍾景儒、敖卓源亦出席。獲得新連任政協委員敖卓舵與多位委員的聯合提案,被評為2021年度優秀提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