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永權:新春單車遊及嘉年華照常舉辦

潘永權

因應疫情發展,衛生局規定本澳餐飲及娛樂場所須於本月15日或之前張貼「場所二維碼」,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昨日受訪時指,體育局轄下的運動場地,一直都有遵守防疫措施及工作。而場所碼亦已準備就緒及試運行一段時間,未來將跟據衛生局指引,以開始正式實行。相信居民能全力配合。

至於農曆新年將至及北京冬奧即將開幕,潘永權稱,體育局為迎接兩項盛事,暫定將在年初三舉行兩項迎冬奧新春活動。他介紹,年初三當日先於上午舉辦「迎冬奧新春行大運」單車遊,再於下午舉行迎冬奧的康體活動嘉年華。兩項活動均限制人數,單車遊連同工作人員將有200多人參與,將要求佩戴口罩和安排保持一定距離等,嘉年華則限制每個時段的入場人數,讓居民能在安全、符合防疫條件下,在新春假期內進行康體活動。

談及當局已確定在原逸園賽狗場興建運動公園,被問及會否先拆除現有的體育設施,潘永權稱,興建過程無可避免重建設施,但目前沒有具體時間表,體育局會先配合市政署做好前期規劃和深化設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