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澳門賽門票今起公開發售 多位乒乓好手將展現精彩球技

新聞發佈會出席嘉賓合影

由體育局及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主辦、澳門乒乓總會協辦的「WTT澳門冠軍賽2021中國之星」將於2022年1月19日至23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表示,這項賽事將是繼「WTT澳門國際乒乓球賽2020」後,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在澳門舉行的第2個大型國際乒乓球賽事。他期望透過與澳門銀娛的合作,共同推動本澳體育旅遊事業起著更積極的作用。

新聞發佈會於昨日下午假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宴會廳舉行,出席發佈會的還有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銀娛集團董事程裕昇等。

潘永權致辭時表示,感謝銀河娛樂集團一直支持澳門體育事業的發展,期望透過雙方的合作,共同推動本澳體育旅遊事業起著更積極的作用。另外他感謝世界兵乓球職業大聯盟對澳門的信任,以及國際乒乓球聯合會,亞洲乒乓球聯盟和中國兵乓球協會對賽事的支持。他提到,是次賽事將雲集多位世界前列的乒乓球運動員,為市民及旅客展示精湛的球技,參賽的球員以參加去年舉行的東京奧運會的球員為主,國家隊男女子各派出16人參賽,當局亦正與大會溝通,力爭1個名額讓澳門運動員參與是次賽事。

潘永權

程裕昇表示,銀娛一直秉持「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宗旨,積極配合特區政府體育發展的施政方針,透過支持多項國際體育盛事及品牌活動在澳舉辦,助 力特區政府推動本澳「旅遊+體育」的跨界融合,將澳門打造成「世界旅遊 休閒中心」。他期盼一眾「中國之星」於今屆賽事繼續綻放光芒,向世界展現精彩絕倫的球技。

程裕昇

是次賽事將雲集多位世界排名前列的頂尖乒乓球運動員,參加男子單打、女子單打及混合雙打3個項目,參賽的球員以參加去年舉行的東京奧運會的球員為主。賽事日程方面,首兩天(1月19日及20日)將進行各項目的1/8決賽;1月21日將進行各項目的1/4決賽;1月22日將上演男子及女子單打的1/4決賽,以及混合雙打的半決賽和決賽,而男子及女子單打的半決賽和決賽將於1月23日舉行。

賽事門票將於今(5)日11時起至18日公開發售,有意購買賽事門票的人士可親臨澳門10間指定的OK便利店(黑沙環南藝閣、關關信達、皇朝中土、南灣一定好,十六浦、海濱花園、運期新村、荷蘭園、太子花城、百老匯)購票,或登入www.sport.gov.mo/WTTmacao2021/ticketing進行網上訂購,又或於1月19日至23日在塔石體育館現場購買,門票票價100元至300元不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