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辦兒童節遊藝會籲關注兒童權益

明愛和多個政府部門等合辦國際兒童節遊藝會

澳門明愛昨與「六‧一」國際兒童節組織委員會合辦國際兒童節童玩遊藝會,活動期望帶出社會及家庭積極關注兒童成長,呼籲家長多陪伴兒童,在遊戲中建立親密和信任的親子關係,同時鼓勵公眾關注兒童權益,共同構建和諧的家庭與社區。

「六·一」國際兒童節童玩遊藝會於昨下午在白鴿巢公園舉行,現場除了設有歌舞表演節目,多個政府部門及單位,包括衛生局,旅遊局,明愛圖書館,泉仁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等在會場內設多個攤位遊戲、定向探索遊戲及親子自由拍,讓兒童在整個場區中可充份體驗自主選擇,自主參與,自由遊玩來享受活動的樂趣。

現場設多個遊戲攤位

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致辭時表示,兒童節是大家共同的節日,兒童是社會未來,家長應欣賞他們和重視其個別發展,在認同中重視子女的感受,在兒童成長中,關受是很重要,家長應予以相應的支持、教育,讓他們健康、幸福。今年活動主題是兒童參與權,明愛期望帶呼籲家長多陪伴兒童,特別是節假日,讓孩子感到到家庭的溫暖和愛,同時鼓勵公眾關注兒童權益,共同構建和諧的家庭與社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