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型旅遊推廣活動四月中揭幕

里斯本澳門推廣活動展館效果圖

為配合特區政府出訪歐洲的活動,「感受澳門樂無限–里斯本澳門推廣活動」將於4月15日至22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活動是疫情後首次親赴歐洲進行的旅遊推廣項目,以展現澳門旅遊嶄新元素,吸引歐洲旅客訪澳,進一步拓展國際客源市場,促進旅遊經濟復甦。

由旅遊局主辦的「感受澳門樂無限–里斯本澳門推廣活動」亮點紛陳,包括在當地舉行「感受澳門樂無限–里斯本澳門展覽」,讓參觀者瞭解澳門旅遊、文化和經貿等最新情況;同場特設光雕表演,以光影效果展現澳門豐富元素;活動期間,旅遊局將組織澳門旅遊業界代表團赴葡萄牙考察旅遊項目,聯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在當地舉行經貿旅遊推介會,並參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和世界旅遊經濟論壇合作提質升級」新聞發佈會。

旅遊局將與里斯本市政廳和里斯本設備及文化動漫管理行政委員會(EGEAC, Empresa de Gestão de Equipamentos e Animação Cultural)合作,「感受澳門樂無限–里斯本澳門展覽」和光雕表演將在里斯本商業廣場(Praça do Comércio)當地時間4月19日盛大開幕,並於4月15日開始試運,讓當地居民率先體驗。

貨櫃改裝展館效果吸睛

是次展覽以澳門旅遊元素作為中心,在商業廣場上將設多個主題展區/展位和澳門旅遊形象裝置,更特邀澳門貿易投資貿促局及文化局設展館,並聯同六大綜合旅遊休閒企業設展作伸延。展館採用貨櫃箱改裝設計,加入不同顏色元素,通過透光設計,利用陽光折射佈置出七彩的光影效果,展示出澳門充滿活力的氣氛。

光雕表演呈「旅遊+」元素

此外,光雕表演亦於當地時間4月15日至4月22日期間,每晚分4個時段同在里斯本商業廣場呈現創意光影效果,為本次旅遊推廣活動增添幻彩。光雕表演的設計概念分四個篇章,旨在向當地居民展現「中葡文化的交匯」、「世遺與美食」、「旅遊+」跨界融合,以及「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等元素,邀請觀眾投入絢麗動人的光影體驗。

澳葡業界重啟交流

藉在里斯本大型旅遊推廣活動舉行的良機,旅遊局將組織澳門旅遊業界代表團赴葡萄牙考察旅遊項目及參與世界旅遊經濟論壇的新聞發佈會。考察期間,旅遊局攜業界參與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於4月19日舉行經貿旅遊推介會,向當地旅遊部門、旅遊業界代表及媒體介紹澳門旅遊業的優勢,讓兩地業者交流洽商,擴闊澳門和葡萄牙的旅遊合作商機;此外,世界旅遊經濟論壇秘書處於4月21日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假里斯本共同舉辦新聞發佈會,宣佈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與世界旅遊經濟論壇合作提質升級,屆時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亦將與「論壇」的籌辦單位「世界旅遊經濟研究中心」簽署合作備忘錄。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社交媒體平台將發放更多有關「感受澳門樂無限–里斯本澳門推廣活動」活動資訊,積極開拓澳門國際客源市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