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同鄉總會新閣就職

出席嘉賓與總會新一屆理監事留影

澳門茂名同鄉總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昨晚7時假萬豪軒舉行,茂名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吳衛華率團到賀,他充分肯定總會工作,寄望同人繼續團結進取,積極引領鄉親會員全面發揚愛國愛澳愛鄉的優良傳統,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不斷提高總會凝聚力和影響力,推動總會更好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

全國人大常委、立法會主席高開賢,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吳輝,茂名市政協副主席、市僑聯主席蕭軍,廣東省委統戰部二級調研員陳雪婷,澳區全國人大代表、議員施家倫,議員葉兆佳、鄭安庭,總會永遠榮譽會長、前會長鄧振宏,茂名市、區相關單位領導及各界友好社團代表等出席。會長李大萬、理事長卓國盛、監事長黃茂堂、秘書長朱和生等迎迓嘉賓。席間舉行新屆理監事宣誓就職儀式,鄭安庭監誓。

鄧振宏致辭總結了上一屆理監事會務工作情況,相信在新屆理監事同人的共同努力下,會務工作會推向新的台階。

吳衛華(左)向李大萬致送聘任狀

李大萬表示,未來將繼續發揚總會的優良傳統,帶領同人一如既往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社會繁榮穩定發展;不斷強化服務意識,提升服務能力,腳踏實地為鄉親辦實事、辦好事、解難事;廣泛團結青年,引導和帶領他們了解祖國、熱愛祖國,積極關注社會事務、參與社會工作,在大灣區建設和參與家鄉發展中發揮作用。

宴會筵開多席,氣氛熱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