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中區賓館兇殺案 警閃電破案拘涉案港漢

司警帶嫌犯回賓館進行案情重演

前(12)日上午中區某賓館發現一名年約46歲的本澳女子疑被殺,頭部有多處不尋常傷痕,司警局立即調查,直至昨日下午公佈拘捕一名香港男子,並展開案情重組調查。詳細案情將於今(14)日下午公佈。

司警局昨日下午近2時,公佈就一宗兇殺案件拘捕一名香港籍男子,正進行調查。下午4時正,司警帶該名香港男子前往新馬路平線巷某賓館疑似案發現場,進行案情重演的調查工作。過程中,在司警員陪同下,該男子從賓館內將一個黑色行李箱及一些用膠袋裝著的物件帶走。其後,司警帶他前往三盞燈亞利鴉架街一帶兩幢大廈,繼續進行案情重演調查工作。

司警帶嫌犯回賓館進行案情重演

司警局現場表示,自前日上午近11時接報中區某賓館懷疑發生一宗兇殺案,司警局高度重視,立即開啟嚴重犯罪現場勘察程序,並開始多部門協同合作調查工作。大約於10小時後,司警員經過全力以赴,最終成功在新口岸區,將一名懷疑涉案的香港男子拘留,並且進行調查。司警將他帶返案發現場,由司警局刑事調查廳廳長、侵犯人身罪案調查科主管親自督辦有關現場調查工作。有關案件仍在調查,案情仍需要梳理,最快將於今日公佈有關案件詳情。

據悉,司警局報案中心於12日早上約10時50分,接獲治安警察局及消防局電話通知,於本澳中區附近某賓館號房內發現一名女性屍體,要求司警局派員調查。司警經初步調查,由於發現死者頭部有多處不尋常傷痕,啟動嚴重罪案現場勘查程序。案件暫列作兇殺案及已交調查科跟進。

司警指今日公佈案件詳情

如今司警局成功拘留上述可疑男子,案件詳情有待司警調查後公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