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保險「布」走慈善單車遊 推動環境可持續及特奧發展

慈善單車遊

由澳門布頓會舉辦、滙豐保險全力支持的《滙豐保險「布」走 慈善單車遊》於2月下旬及3月上旬的兩個周末成功舉行。活動反應十分熱烈,自推出以來得到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及協助。四場活動吸引逾120名單車愛好者及市民參與,連繫善心並共同分享騎車之樂。參加者除了以小布單車暢遊路氹,欣賞小城風光,還參與了多項精彩的遊戲挑戰活動,贏得豐富獎品。

支票捐贈儀式昨日於活動現場進行,滙豐保險透過活動為澳門特殊奧運會籌募善款,澳門特殊奧運會將加強推動智障人士進行體育訓練,支持其特殊運動員代表澳門參與賽事,融入社會。本次單車活動鼓勵澳門市民積極投入健康的生活態度,除了希望透過今次活動的捐款,支持澳門特殊奧運會的體育發展;更同時推動低碳、環保的出行文化,為環境可持續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澳門布頓會理事長劉永康表示,澳門布頓會崇尚自然健康的生活文化,一直熱心公益,積極組織及參與各項社區和慈善活動,與滙豐保險的理念相近,冀望日後以更多樣、更創新的方式扶持社區中有需要群體。

滙豐保險代表將支票致送予特奧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