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110周年新郵品昨首發 馬志毅:加強與各地聯繫促經濟復甦

(左)劉惠明及馬志毅主持首發儀式

郵電局與澳門中華總商會昨午舉行 「澳門中華總商會110周年」新郵品首發儀式,由郵電局局長劉惠明、澳門中華總商會理事長馬志主持,中總希望藉該套紀念郵品,為慶祝中總成立110周年系列活動拉開序幕。馬志毅於首發儀式上表示, 將會通過出訪活動,加強與全國工商聯、各省市工商聯、東南亞華商組織的聯繫,以及邀請各地工商代表團蒞臨澳門參加於9月份舉行的該會成立110周年慶祝晚宴,以助力澳門「引進來、走出去」的政策施行,為經濟加快復甦作出應有的努力。

郵電局與澳門中華總商會繼2013年發行「澳門中華總商會百周年」後紀念成百年主題郵品後,今年再度發行同系列郵品,以慶祝該會成立110周年。該套郵品以圍繞著中總會務發展的5大方向,包括融入國家發展、團結工商、出謀獻策、培育人才、服務社會為設計,發行一套四枚郵票及一枚小型張,郵票圖案主要描畫了中總百年來推動澳門發展的付出及成果。相關郵品自3月1日起,於辦公時間內在郵政總局、通訊博物館及水坑尾郵政分局發售。

馬志毅致辭時表示,該會今年將開展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晚宴、會員聯歡聚餐、制作宣傳短片、紀念郵品、紀念特刊、組團訪問北京、天津、大灣區各市以及泰國、馬來西亞等慶祝活動;期望通過出訪活動,加強與全國工商聯、各省市工商聯、東南亞華商組織的聯繫,對外宣傳澳門旅遊城市的魅力,以及邀請各地工商代表團蒞臨澳門參加慶祝晚宴,以助力澳門「引進來、走出去」的政策施行,為經濟加快復甦作出應有的努力。

出席儀式嘉賓合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