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總會春節聯歡暨第五屆機關人員就職

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今舉辦癸卯年春節聯歡暨第五屆機關人員就職宴會,會長馬有恆表示,期望新一屆機關人員團結共勉,配合特區政府的體育發展政策,積極開展會務工作,促進特區體育事業不斷向前發展。

活動今晚8時假聯辦大酒樓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前任行政長宫崔世安,中聯辦宣傳文化部部長萬速成、副部長殷汝濤、宣傳文化部文化體育處處長白冰,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新聞和公共外交部主任高原參贊,市政署主席戴祖義,體育局代局長林蓮嬌、副局長劉楚遠,教青局副局長丁少雄,立法議員梁安琪、馬志成、施家倫以及珠海市體育總會會長鄔向明等嘉賓出席。在體育局代局長林蓮嬌監誓下,馬有恆率新一屆機關人員宣誓就職。

馬有恆其後致辭表示,過去3年,許多大型體育節慶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無礙各位推動澳門體育發展及團結體育界的決心。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大力支持下,澳門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攜手共進,積極應對疫情,澳門近日己回復昔日熱鬧的景象。2022年,在特區政府大力支持下,各體育總會共同努力,推動體育事業發展,普及大眾體育,成功舉辦多項國際及地區性大型賽事,如WTT澳門冠軍賽、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澳門國際馬拉松等,進一步提高澳門的國際影響力。

展望兔年,體壇盛事多姿多彩,他希望特區政府、中聯辦、外交公署、基金會等,以及社會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該會的工作。他感謝過去一屆機關人員共同努力,為體育總會的發展作出貢獻,期望新一屆機關人員團結共勉,配合特區政府的體育發展政策,積極開展會務工作,促進特區體育事業不斷向前發展。

理事長何敬麟表示,全體理監事仝人將會繼續秉持愛國愛澳傳統和建會宗旨,繼續擴大團結,積極做好各項工作,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澳門體育發展,在新的一年再創佳績。

常務副會長陳永傑宣讀祝酒詞。各友好體育社團、運動員出席,席間設表演及抽獎環節,熱鬧非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