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江市委統戰部參訪社團總會 呼籲廣大鄉親同心助力陽江高質量發展

雙方代表合照

陽江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兵率領參訪團一行於昨日到澳門陽江社團總會參訪,受到陽江市政協常委、澳門陽江社團總會主席廖王盛等接待。王兵充分肯定及表揚澳門陽江社團總會成立以來為陽江與澳門兩地社會經濟建設所作的貢獻,他並希望廣大澳門陽江鄉親積極參與陽江經濟建設,同心協力推動陽江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

陽江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兵,常務副部長楊繼文、副部長黃怡及港澳科科長梁春燕和僑務科科長楊曉桐一行5人昨日上午抵澳,首站到澳門陽江社團總會會址參訪,並舉行座談會,澳門陽江各鄉親社團主要負責人30多人出席,會議由陽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楊繼文主持。

座談會期間, 王兵首先通報了陽江市社會經濟幾大產業發展狀況。他指出陽江與澳門關系密切,陽江投資經濟環境好,在疫情之下的經濟狀況穩健有序上升,今年的經濟發展將會更大的發展空間,歡迎陽江鄉親及企業家回到陽江支持家鄉的發展。他堅信澳門陽江社團總會在廖王盛主席的領導下,會務一定會發展得更好。

王兵指出,今年是深入貫徹落實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之年,更是社會經濟加快復甦、重新啟航的關鍵之年。國家啓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政策與方針,陽江市今年也重點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國家大發展,陽江大發展,為澳門陽江鄉親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參與陽江經濟建設,提供巨大的契機與平台。他希望廣大陽江鄉親多回到陽江看看,同心協力將陽江建設得更加美好。

廖王盛表示,在助力家鄉陽江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方面,澳門陽江社團總會繼續秉承愛國愛澳愛鄉的創會宗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沿著黨二十大擘畫的宏偉藍圖,將繼續帶領廣大澳門陽江鄉賢,弘揚愛國愛澳愛鄉的精神,助力陽江融入大灣區發展,助力陽江與澳門兩地的經濟、文化、教育、旅遊等領域合作與交流,並帶領更多澳門企業家回到陽江投資發展,為家鄉陽江的經濟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為陽江經濟高質量發展增添力量,助力陽江經濟「兔」飛猛進,打造高質量發展的美麗陽江。

另外,陽江市委統戰部參訪團在澳期間還到澳門陽江工商聯會、澳門陽江青年聯合會及澳門陽江同鄉會等澳門陽鄉親社團與澳門陽江企業家企業參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