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耀濠江閃亮到元宵 第三場煙花匯演壓軸登場

幻彩耀濠江將保留到元宵

旅遊局繼續保留「2022幻彩耀濠江」燈飾佈置至元宵節(2月5日),供居民和旅客打卡拍照,元宵節晚上更可欣賞壓軸「歲歲平安 — 絢麗澳門煙花匯演」,共度佳節。

保留項目包括:中區的大關斜巷、俊秀圍、關前正街和關前後街—「萬物皆像素」燈光裝置;下環區的媽閣碼頭—「光之美術館」燈光裝置;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擁抱大自然」燈光裝置、連接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及南灣∙雅文湖畔長廊的「澳門歡迎您」燈飾佈置;新口岸填海區科學館心形樹地段的月下「樹」琴燈光裝置;連接澳門文化中心及觀音像海濱休憩區天橋的「天使之翼」燈光裝置同樣保留。

氹仔區方面,保留嘉模墟—「彩色花窗」燈光裝置(不設地面投影部份)及「花·Emoji」燈光裝置;氹仔牌坊繼續設有「冬日浪漫」燈光裝置。

另外,澳門6家綜合旅遊休閒企業作為合作單位,亦延長其相關項目至2月5日,在位於澳門和路氹區旗下的設施及建築物外牆分別設置燈光裝置及燈光表演等,具體時間各有不同安排。

此外,「歲歲平安 — 絢麗澳門煙花匯演」第三場壓軸表演將於元宵節(2月5日)綻放、「新馬路任我行」續於2月4至5日舉行,市政署的賀歲燈飾亦將延至正月十五(元宵節),加上「悠氹仔」、「悠路環」及「關前薈」多項盛事活動,疊加「旅遊+盛事」效應,延續節慶氣氛,為社區增添經濟活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