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三明市冀澳澳區委員增鄉情共謀發展

福建省三明市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勝利閉幕。福建三明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宋志强看望出席三明市政協十一届二次會議的港澳地區市政協委員,宋志强與港澳委員親切交流互動,詳細瞭解各位港澳委員和廣大港澳鄉親的工作生活情况,對與會港澳委員克服疫情影響,回明出席市「兩會」並認真履職盡責表示充分肯定。

宋志强指出,廣大港澳委員在習近平總書記的掌舵領航和黨中央的堅强領導下,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按照為國履職、為民盡責要求,充分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立足自身優勢,關心支持家鄉發展,合力推動香港、澳門繁榮穩定,爲「國之大者」貢獻「小我力量」,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程中展示港澳委員風采。他將會會同有關部門積極籌備港澳市政協委員座談會及三明行活動,開展招商引資活動,推介三明、宣傳三明。

出席會議的福建省政協委員、澳門三明聯誼總會會長尤裕質回應稱,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在澳三明鄉親會繼續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方針,維護澳門社會繁榮穩作貢獻,將組織澳區三明委員落實宋志强的要求,儘快成立港澳委員聯繫點,加強推動澳門與三明的聯繫和交流,增進澳門鄉親對三明的瞭解,在合作中尋找共贏機會,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及助力三明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範區的建設。

此次赴三明參會的澳區委員有洪清偉、洪盈盈、陳麗鴻、施雲龍和鄭曉方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