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向青創介紹以科技優化客戶體驗

分享嘉賓與企業代表合照

由澳中致遠、美高梅與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合辦的第二屆「美高梅創孵育成計劃」第三期活動日前舉行。嘉賓以「客戶關係及業務推廣」為題,運用實例向30多名參與青創及中小企講解客戶關係管理的重要性,並分享如何利用智能化的數據分析系統,提升推廣效率,達至優化客戶體驗目標。

「客戶關係管理」是所有尋求可持續發展企業的必修課。美高梅客戶關係拓展副總裁霍麗玲在分享時指出,客戶關係管理是以客戶為中心,更是一個必須運用銷售策略、大量數據、技術和系統、優化服務流程的過程。她強調為客戶在各個環節、空間創造無縫、一致體驗的重要性,最終可令顧客滿意度增加,達至提高消費、延長逗留、強化忠誠度等目標,為企業帶來持續效益。

美高梅數字化策略及數據科學行政總監李燕美進一步講解如何以數字化服務提升顧客的體驗感。她以入住酒店時的客戶服務櫃檯為例,指出傳統客戶服務櫃檯的局限是非流動性、難以獲取客人偏好及加以維繫、無法連結客戶周邊關聯等。而美高梅開發會籍電子平台及小程序等會員自助服務,解決傳統模式面對的難題,更好收集數據,助力經營和維護客戶關係。

「美高梅創孵育成計劃」第三期活動

分享會上,參與育成孵化計劃的青創企業踴躍提問,把握機會與美高梅管理層人員交流,學習更多客戶管理和科技應用的知識,並表示是次分享會對自己企業管理有啓發,希望日後有機會合作,開發更多新的技術應用場景。出席是次分享會的還有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行政總裁林家偉,美高梅中小企委員會委員何美華、數碼及資訊科技助理副總裁何嘉詠及採購行政總監梁泳澎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