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酒店內嘆 街坊價足料鮑參翅肚火鍋

天氣近日轉涼,又是開煱的好時節,呼朋喚伴地圍爐取暖,熱氣騰騰地食個火鍋。廣東都視鮑魚海參魚翅花膠為上品,由於食品價格高昂,一般是招呼朋友或者一家有慶祝事情才大吃一次,其實只要你懂路線,食鮑參翅肚亦可以很街坊價。

天朝食府裝潢豪華

座標在五星級度假村新濠天地的天朝食府,近日推出鮑參翅肚火鍋套餐,以街坊價招待澳門市民和旅客,讓大家可以忘記了疫情困擾,盡情地吃上一餐的好的火鍋。

火煱選材用料新鮮

天朝食府在星級的度假村內,無論裝潢、食材、服務當然有保證,餐廳就在酒店二樓,近多維度藝術空間,地點很容易找。餐廳裝潢採用黑紅色為主調,配上大理石地板和桌子,有種老佛爺的設計風格高級感。餐廳面積相當大,除了大廳外,還有多間包廂,為客人提供私密的用餐場地。

套餐由499元起

餐廳最近和旅行社合作,推出鮑參翅肚火鍋套餐,按照客人的人數提供了2人、4人、6人、8人的套餐,價錢由$499元起。餐廳並沒有因價就料,所提供的鮑參翅肚為上品貨,主打是40頭花膠筒、足三兩排翅、南美刺參、新鮮鮑魚,加上鮮雞一齊煮製,在高級食府內,單單一個花膠海參魚翅湯都不止$499價格,套餐還附有手打鮮肉丸、嫩滑牛肉、新鮮時蔬和拉麵,而且餐廳還無限量添加上湯湯底。天氣冷,來個鮑參翅肚火鍋補補身,食完一定暖笠笠。有興的市民或旅客,就不妨向餐廳或者旅行社查詢套餐情況。

餐廳:天朝食府

地址:新濠天地二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