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講團與澳門基層社團和青年團體代表 學習交流二十大精神

中央宣講團成員沈春耀、謝伏瞻今(2)日走進澳門基層,就學習宣傳二十大精神,與澳門基層社團和教育青年團體代表面對面交流。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楊萬明、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嚴植嬋一同參加。

來自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澳門中華教育會、澳門青年聯合會、澳門高等教育發展促進會、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澳門青年公務員協會、澳門童軍總會、澳門愛國教育青年協會、澳門青年教育工作者協會等12個社團的30名代表參加座談會,與會代表暢談了學習二十大精神的心得體會,贊嘆過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更加堅定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紛紛表示將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奮力譜寫具有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新篇章,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澳門力量。

中央宣講團成員結合學習宣傳二十大精神,對社團關注的中國式現代化、長期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特區教育事業發展、社團工作和青年工作等問題與大家進行輔導交流,並指出,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多年來,與國家同發展、共進步,保持了長期繁榮穩定的局面,這離不開包括大家在內社會各界的努力和付出。剛才,大家的發言充滿著對國家前途命運的關心,充滿著對國家的熱情、感情、真誠,希望大家繼續保持團結奮鬥、朝氣蓬勃的精神狀態,更好地發揮愛國愛澳社團的橋梁紐帶作用,進一步密切聯繫群眾,教育引導青少年,傳承愛國愛澳優良傳統,為促進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