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輕薄中低端A1 Pro手機

國內手機大廠OPPO在周三(11月16日)舉行新品發佈會,宣佈推出OPPO A1 Pro手機。新手機延續OPPO A系列手機高的性價比的路線,針對消費力較弱的青年人中低端手機市場,並迎合青年人喜好,包括:手機輕薄、快充、AI拍攝、NFC、靚聲等功能,售價以1,799人民幣起在國內率先發售,希望能在A系列全球銷量累計超過5.5億台的佳績下再創輝煌。

OPPO A1 Pro可以說是集齊了時下國產手機的賣點功能,在6.7吋FHD+雙曲面 OLED大面板屏幕下,有120Hz更新率,並有160Hz高頻PWM調光。最吸引人是這麼碩大的一部手機,卻僅厚7.7mm,且重量只有171g。如此輕重量,當然其塑膠中框起到了一定作用,雖然質感上不能與高端的手機金屬中框比較,但就配備了黑、金、藍三種配色,滿足青年人喜歡不同彩色的需要。

其他規格方面,A1 Pro搭載了Snapdragon 695處理器、LPDDR4X RAM和UFS 2.2 儲存。內建了4,800mAh電池,支援67W有線充電,官方宣稱充電5分鐘,可以追劇2.75小時。手機備有NFC功能,可以作為銀行卡、公交地鐵卡、門禁卡、校園卡、車鑰匙,在國內城市出門只要帶手機,輕鬆一拍,就能獲得便捷服務。

至於手機拍攝功能上,A1 Pro手機前置自拍相機是16MP,後置雙攝由108MP主攝和2MP景深相機組成。主攝1/1.67”大底感測器,較前一代提升44%進光量,並可以採用九合一圖元融合技術,帶來等效1.92μm超感光大圖元。手機同樣有AI的功能,「AI煥采美顏」能隨手拍出自然的美白肌膚、「光斑人像」能在黑夜中將燈光拍出如單反相片的虛化效果,至於「AI 場景增強」功能是增強相片畫面色彩的飽和度,令到相片更加絢麗多彩。

OPPO 官方目前現已開啟A1 Pro預訂,對應規格和售價(人民幣)分別如下:8GB+128GB 版本售價1,799元;8GB+256GB版本售價1,999元;12GB+256GB版本售價2,299元。

作者: 閒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