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市場趨勢 善用創新營銷手法助力客戶成長

廣州思耀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專業品牌營銷推廣和新媒體的廣告公司,公司在廣州,上海,浙江三地分別駐有辦公室,一直以來為國內外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2020年公司打造由下而上的新媒體營運鏈路;在上海,浙江和廣州分別擁有6000、5000和1000平米的直播基地。

廣州思耀營銷策劃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整體發展不僅緊貼時代以及國際發展趨勢,更根據國際經貿發展趨勢,制訂適合公司發展的戰略方向。廣州思耀營銷策劃有限公司創始人、總經理Alan Lau指出,營銷推廣要緊貼市場發展趨勢,把握市場脈搏,精準抓住客戶需求點,才能做到精準行銷,才能站穩市場,獲得客戶信賴。正如近年來,Alan帶領團隊深耕發展直播平台,均受到品牌客戶的讚賞和認可。

除深耕內地市場外,廣州思耀營銷策劃有限公司一直關注著國際市場發展,積極尋求開拓國際市場,包括葡語系國家市場,Alan Lau指出近年來澳門整體發展不俗,「一中心,一平台」的發展成效顯著,未來將會繼續積極研究國際市場的發展形勢,推動公司能夠朝著更為國際化發展。

當前廣州思耀營銷策劃有限公司以不斷創新的思維模式,透過創新有效的手法,為客戶的發展和成長,提供強而有力的宣傳助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