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辦社區幸運大激賞系列活動 為企業拓客引流、帶來活水

「中銀社區消費賞」啟動儀式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為了支持本地中小企業持續經營,發揮銀行客戶及網絡優勢打造的系列消費活動,舉辦 「中銀社區消費賞」系列活動,活動以區域為劃分,根據區域商戶特性制定消費獎賞以鼓勵消費者到店消費、為企業拓客引流、帶來活水。

中國澳門昨日下午3時於中國銀行大廈33樓多功能宴會廳舉辦召開發佈會暨「路氹社區幸運大激賞」啟動儀式。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經濟及科技發展局經濟合作處處長米鵬、貿易投資促進局企業拓展服務處經理梁禮珊、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社員大會主席徐偉坤、中華總商會常務理事陳隆成、星皓廣場總經理李恩廣、澳門泉亮廣場行政總監蔡志勇、TAPIA VILLAGE餐飲部總監李菲臘、澳門離島工商業聯合會會長楊景開、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陳曉平和資深業務總監楊志光等出席。

楊志光表示,「中銀社區消費賞」系列活動是澳門中銀支持本地中小企業的重要舉措之一,澳門中銀在特區政府的支持下,與本澳各大商會社團攜手,以消費獎賞形式激活社區經濟。本次與離島工商業聯合會合辦推出「路氹社區幸運大激賞」活動範圍涵蓋離島片區,參與商戶近1,200戶,活動以消費一定金額即可自動獲得抽獎機會,消費次數越多獲獎概率越高,以帶動整區的消費氣氛。為遊客以及本地消費者帶來良好的消費體驗,促進區內商戶業務增量,助力本澳實體經濟進一步發展。

楊景開表示,商會一直以來團結離島中小商戶,共同推動發展離島社區經濟,不斷與各政府部門、社會團體合作舉辦刺激社區經濟活動。如「悠路環」、「悠氹仔」社區活動,以此突出離島區域的獨特優勢,提升澳門的旅遊城市形象,促進路氹經濟、文化、旅遊事業的多元化發展。希望在抗疫期間,刺激遊客及市民的消費意慾,推動內需市場的發展,協助地區中小商戶提升生意額,復甦社區經濟。

楊志光(左)、楊景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