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總會新屆領導訪中聯辦及體育局

與殷汝濤(中)合照

澳門泰拳總會新一屆理事,日前在新任理事長邱之林及副理事長岑顯揚帶領下,先後拜訪澳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及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局。

在拜訪澳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時,受到副部長殷汝濤招待,並對總會換屆致以衷心祝賀,承著愛國愛澳的精神,團結澳門各界熱愛泰拳人士,泰拳總會除了匯報過去成功舉辦的活動及比賽以外,並根據中共二十大報告中多次提出體育及健康等關鍵詞,積極貫徹推動全民運動的宗旨。此外,中聯辦亦支持本澳與國內泰拳多作交流,通過體育作為兩地市民的溝通橋樑。

及後,理事長邱之林一行拜訪澳門體育局,獲局長潘永權接見。邱之林簡述了總會的未來發展計劃,感謝澳門體育局過往對本澳體育事業不為餘力的貢獻,並匯報了過去會務成果。運動員受疫情影響,培訓方面遇到不少挑戰,但在澳門體育局大力支持下,總會運動堅持不懈進行鍛煉,有關成果亦得到體育局的肯定。

與潘永權(中)合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