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催財的效果

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也很想知道,到底風水催財的效果是如何,筆者在此解釋一下。

先說催財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果?答案是肯定的,絕對有效果,但效果是因人而異的,為什麼?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是輔助的,並不是能扭轉命運的,如果想單單靠風水就能逆天改命,興家致富,那還是放棄吧。

人不努力肯定不能得到世間財的,而為什麼說風水催財效果是因人而異呢?

答案是每個人其實都有一個數,數是金錢也好,壽命也好,也是會有一個數的,相信大部份人也不能脫出此數,當然包括筆者在內。

但以風水催財為什麼有些人效果非常好,有些人反而功效不大?

答案除了是看風水師功力,外在環境與屋內環境之外,自己命數中有的財才是最重要的。

假設一個人命數中這個星期最高上限是取得三萬元,但其實並不會全部取得到的,而催財的意思就是以更輕鬆的方式賺錢,催旺到極限或接近此數而已。

當然每個人該賺的也有不同,有些人該賺的比較多,基數比較大,再以風水催財的話,其實效果會非常明顯。

反之如果基數比較少,催財效力其實也會有,只是因為基數較少,所以看起來好像只有一點點效果,但並不會沒效果的。

簡單說假設催財是提升20%,100萬提升20%跟1萬提升20%,功效其實是一樣,但基數並不一樣,這樣比較好理解。

再來就是有些風水上的大缺陷,就算是功力多高的風水先生也是化解不了的,例如對面的大樓在重建,會不會只是放了一件風水物品後,對面就沒有煞氣,不再重建了?這是沒可能的。如果是少少缺點可以用點東西化解,但並不是全部都能化解的。

以上外在缺陷也會影響風水效果,而內在亦有非常多樣點,每樣優缺點加減效力,最終結果就是催旺的效力如何了。

作者簡介:
林頌濰
澳門命理風水師
2010年研習易學至今﹑謹遵師訓﹑撇除迷信附會成份
專研八字﹑斗數﹑姓名學﹑卜卦﹑風水﹑感情事業問題﹑歡迎同道交流
收費預約資詢
Wechat:baoyelam0724
Whatsapp:+853 66428111
Email:baolovecarman@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