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漢家暴72歲老父被捕

司警通報案情

本澳一名男子懷疑在失業的3年間脾氣變得暴躁,經常不滿同住的72歲老父發出聲響而多次襲擊對方。老父日前忍無可忍報警追究,男子承認犯案,但聲稱不後悔打父親,案件已移交檢察院處理及有待跟進。警方調查發現該名男子失業3年期間曾多次懷疑家暴,父親因心軟沒有追究。

司警通報案情指,被捕男子姓呂,34歲,與父母同住中區單位,他上周六無故扔毀廚房器具,父親上前詢問,呂某突然發脾氣用垃圾鏟擊打父親後腦被襲,致使父親頭部裂傷流血。司警表示,呂某承認襲擊父親,聲稱遭對方挑釁,但對施暴行為並不後悔。

司警調查發現,呂某自2019年失業至今,長期留家,脾氣變得暴躁,時常指責父親因煮飯、咳嗽等發出聲音打擾他休息,口角期間更出現暴力行為,父親過去亦曾被兒子用水杯擊傷下顎。司警稱,嫌疑人在過去3年至少8、9次無理襲擊父親,而父親曾5次報警求助,最終因心軟沒有追究,今次感到非常害怕及擔心持續被家暴而表明作刑事追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