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賀一誠: 衷心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 積極配合落實二十大決策部署

行政長官賀一誠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北京舉行,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習近平主席獲選繼續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並帶領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強、趙樂際、王滬寧、蔡奇、丁薛祥、李希同中外記者見面。習近平主席發表重要講話指出,人民永遠是我們最堅實的依託、最強大的底氣,我們要始終堅持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中國式現代化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長期實踐探索的成果,是一項偉大而艱巨的事業。現在,我們正意氣風發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行政長官表示,衷心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將在中央的指導支持下,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愛國者治澳」原則。澳門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必將堅決維護以習近平主席為核心的中央領導權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譜寫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華彩篇章。行政長官表示,在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的掌舵領航下,包括澳門同胞在內的全體中華兒女對未來發展和美好生活滿懷信心。澳門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必將認真貫徹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主席關於澳門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積極配合落實二十大決策部署,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鬥,爲在新時代新征程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大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