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社團總會拜訪珠海同鄉會

雙方代表合照

為促進會務發展,加強友好社團之間的交流和溝通,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會長梁智浩一行日前拜訪澳門珠海同鄉聯誼會,受到榮譽會長余堯洪、麥成長,會長陳惠萍等領導層的接待,雙方友好座談,就澳門的經濟現況、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搭建橋樑加強珠澳經貿及教育合作等議題進行深入交流。

梁智浩率該會理事長盧德基、監事長陳萬年、常務副會長邱志興、秘書長何再欣等一行到訪澳門珠海同鄉聯誼會,獲榮譽會長余堯洪、麥成長,會長陳惠萍,副會長梁立文、黎桂芬,副理事長林曉春、何少群,財務部長李幗雄,青年部副部長劉家裕、陳永鴻的熱情接待,期間,陳惠萍陪同一眾到訪嘉賓參觀會址設施,相互聯誼交流,增進雙方情誼。

座談會上,陳惠萍對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一行蒞臨交流指導表示歡迎。她指出,珠澳融合發展有賴新生代力量,珠海同鄉聯誼會致力於為鄉親會員謀福祉,更關心疫下經濟下行青年人的出路,故此特組織年青骨幹成員接待一行,希望加強互相之間的認識,增進友誼,推動年青人更多參與會務工作、關心祖國發展現況,團結愛國愛澳力量,培養擔當精神,鼓勵他們奮發自強,共同為祖國和澳門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梁智浩表示,藉著總會上月完成新一屆理監事會換屆的契機,帶領一眾架構成員前來拜訪,希望更緊密團結旅澳珠海鄉賢,攜手發揮珠澳交流互動的橋樑和紐帶作用。他又高度讚揚珠海同鄉聯誼會過去在發揚愛國愛澳傳統、團結鄉親、服務鄉梓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是珠海鄉族社團中的佼佼者,期待日後互相勉勵,為澳門和家鄉的發展建設多作貢獻。

中共二十大於16日開幕,習近平總書記發表工作報告,令人振奮。是次會談雙方一致認同必須組織青年會員認真學習黨的歷史,深刻領會二十大精神,亦表示會積極發揮社團力量,創造有利條件幫助澳門青年走進內地尋找機會,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