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江社團總會領會中共二十大精神 廖王盛:二十大會是時代重要會議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今(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勝利召開,為隆重其事,陽江市政協常委、澳門陽江社團總會主席廖王盛組織澳門陽江各鄉親社團負責人和陽江市級及縣、區級政協委員等20多人,在澳門認真觀看中共二十大開幕會直播,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二十大工作報告。廖王盛表示,中共二十大會議是時代的重要會議,意義重大,將繼續帶領廣大澳門陽江鄉親全面深入領會及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為推進「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及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力量。

為全面瞭解和學習二十大會議內容,及時領會二十大會議精神,陽江市政協常委、澳門陽江社團總會主席廖王盛,廣東省政協委員、該會理事長黎鳴山 ,陽江市政協委員、該會監事長敖卓舵,澳門陽江鄉親聯誼會會長劉紹滿,陽江市政協員、澳門陽江婦女會會長陳英嬋,澳門陽江婦女會理事長黃緩, 陽江市政協委員、澳門陽江工商聯會理事長陳永勤,陽江市政協委員、澳門陽江青年聯合會理事長黃宇棋,陽江市政協委員、該會副主席蘇潤基,該會常務副主席李恩廣與副理事長何家輝 ,陽江市江城區政協委員、澳門陽江工商聯會副會長吳卓,還有該會副秘書長林愛蘭,以及鄧麗燕、馬春芳、歐麗芬等出席,並全程收看中共二十大開幕會盛況。

廖王盛在觀後的學習會上表示,中國共產黨二十大的勝利召開,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徵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本次大會的主題是: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著力奮發,勇毅前行。習近平總書記作出的工作報告高屋建瓴、氣勢磅礡,是一篇高舉旗幟、引領方向、凝聚力量的報告,對未來五年指明瞭發展方向。

廖王盛指出,報告內容充分體現自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央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堅持依法治港治澳,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落實「愛國者治港」、「愛國者治澳」原則,始終關心港澳發展和民生福祉,為澳門創造更多發展機遇和空間,讓廣大澳門陽江鄉親深深感受到黨的堅強領導和國家的大力支持,以及「一國兩制」將為澳門未來發展帶來強大活力。

廖王盛表示,將會領導廣大澳門陽江鄉親繼續認真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報告精神,牢記使命,勇於擔當,堅定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堅定維護中央全面管治權,堅決落實「愛國者治澳」,切實有效把握國家發展機遇,繼續弘揚愛國愛澳愛鄉的家國情懷精神,積極參與祖國的建設,積極參與澳門和陽江家鄉的社會經濟建設而貢獻力量。

黎鳴山、敖卓舵和劉紹滿等亦分別作感言講話,他們認為,中共二十大為國家的發展、澳門「一國兩制」實踐的發展指明瞭方向,作為新時代新徵程的澳門年青人,將繼續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內容,為祖國發展、澳門及陽江家鄉的經濟繁榮穩定,擔負起新時代青年的重任,弘揚愛國愛澳愛鄉精神,助力澳門與陽江社會經濟長期繁榮穩定,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更好發揮重要的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