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政協副主席國桂榮訪廈總

廈門市政協副主席國桂榮一行昨到訪澳門廈門聯誼總會,受到會長蘇建華、監事長許清水等負責人熱烈歡迎。國桂榮副主席高度肯定該會為家鄉建設及澳門發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繼續加強與該會在原有基礎上深化合作,為推動廈澳各領域合作發展多作貢獻。

廈門市政協副主席國桂榮、廈門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主任胡政興、廈門市台港澳辦二級巡視員林奕田、致公黨廈門市委副主委李瑞盛、廈門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秘書處二級調研員歐長勝、致公黨廈門市委宣傳調研處三級調研員蔡瀅、廈門市台港澳辦港澳處四級調研員張毅剛、廈門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秘書處一級主任科員應宗穎等一行於傍晚到訪澳門廈門聯誼總會。會長蘇建華致歡迎詞時,首先代表該會感謝廈門市政協副主席國桂榮一行到訪指導工作,體現了家鄉領導對該會及鄉親的關心和愛護。他表示,澳門廈門聯誼總會成立至今已十五周年,一直秉持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為家鄉建設,澳門發展貢獻綿力。未來,該會將一如既往,與社會各界一道為家鄉的建設建言獻策,為澳門的長期繁榮昌盛、行穩致遠貢獻綿力。

另外,該會倡議「三門青年論壇」能在廈門設立常設秘書處,希望廈門市政協協助。

國桂榮副主席致詞時,首先代表廈門市政協,向廣大旅澳鄉親致以親切慰問及預祝澳門廈門聯誼總會成立十五周年,並高度肯定該會為家鄉建設及澳門發展所付出的努力,同時還簡介廈門近年各領域的發展及營商環境。希望該會有條不紊承傳創會初心,繼續發揮橋樑紐帶作用,促進廈澳兩地交流合作向更廣領域、更深層次邁進。最後,她誠邀該會組團回廈門調研考察,投資興業。

澳門廈門聯誼總會出席負責人還有:常務副會長吳毅謙、副會長何海明、陳秀釵、吳招毅、吳文慧、張匡成、吳明育、蘇升、黃立舒、王宗勝、閻小荔、陳麗鴻、鄭家慶、副秘書長劉珍娟、王魯涵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