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建材商會首屆理監事就職 發揮橋樑作用打通大灣區發展之路

首屆理監事及嘉賓合照

大灣區澳門建造建材發展商會昨日舉行成立暨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會長馮嘉林表示,該會宗旨為「團結一致、愛國愛澳,發掘大灣區機遇、謀求會員利益」,希望能發揮溝通橋樑的作用,為業界打通通往大灣區的發展之路。

就職典禮昨日下午4時假萬豪軒舉行,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賀定一,澳區全國政協委員梁樹森,澳門中聯辦經濟部助理歐淑瑩,立法議員邱庭彪、王世民、胡祖杰、張健中、黃潔貞、馬耀鋒、鄭安庭、羅彩燕等嘉賓出席見證。就職儀式由賀定一監誓,馮嘉林引領首屆理監事宣誓。

馮嘉林致辭時表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需依託粵港澳大灣區,現時本澳建築業發展局面良好,建造建材業界應把握機遇,積極升級合作轉型,並為未來新城A區建設完成後可能面臨的空窗期做好準備。他希望商會能發揮溝通橋樑的作用,為業界打通通往大灣區的發展之路。

馮嘉林

理事長石家華稱,商會成立至今超過年半,惟疫情導致就職典禮推遲至今。但該會成立後已進行不少慈善公益、業界交流培訓等工作。未來將持續與勞工局溝通,開設會員感興趣的培訓課程,推動與內地技能證書互認,幫助有意人士持證上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