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大灣區 珠海短線親子遊好去處

如果你好像小編一樣,整個暑假都被疫情耽誤,原定的外遊計劃被逼撤消,心中鬱悶無比,家中的「馬騮仔」精力更無處釋放,那不妨來個珠海短遊,1小時車程內,走出去散散鬱結,帶上小孩來度一個悠閒周末。

要悠閒度假車程當然不能太長,要介紹給讀者們的是位於斗門區的嶺南大地百草園,距離拱北車程只有約45分鐘,1小時都不到,話走就走!

園區有不少戶外設施免費任玩

嶺南大地百草園總面積17,000多畝,以綠色生態科創教育為基調,是國家級田園綜合體示範專案,集田園生態觀光、科創文化教育、休閒養生度假於一體的國際鄉村旅遊度假區。

小朋友可以自駕卡丁車一試身手
園區內的水上樂園

那到底有甚麼玩?現時已開放的百草園,可以垂釣、駕卡丁車、沙灘車、彩虹滑道、水上單車、射箭、餵小動物、真人CS野戰……還有一些適合小孩攀爬的遊樂設施,單是「萌寵樂園」就令小孩開心不已,內有梅花鹿、小矮馬、山羊、還有我們俗稱「草泥馬」的羊駝,小孩可以近距離投餵,真是難得的體驗。

小朋友可以餵飼可愛的羊駝、梅花鹿、小矮馬、山羊、綿羊等小動物

喜靜的朋友們可以到「五行館」親手製手中藥香囊或香包,或者進入「神農秘境」認識一下中藥的起源和發展,又或到5D影院體驗一場視、聽、觸感官的全方位衝擊的5D電影。

餓了怎麼辦?不用擔心,園內有一家餐廳提供地道的菜式,價格相宜,當然,自駕的朋友們也可以到園外附近餐廳覓食。

河邊別墅風景優美

地址: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蓮州鎮石龍村

除了自駕或打的外,亦可選擇乘坐巴士前往,乘車線路如下

從珠海站方向出發:

乘坐公交K5路線到井岸站轉乘401到前進站下車

從明珠站方向出發: 到上沖乘坐公交K4路線到北澳市場轉乘401到前進站下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