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鼓勵終身學習提升自我 20名員工完成「重返校園計劃」

三方代表與畢業生合照

新濠自2010年起與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和高美士中葡中學合辦「重返校園計劃」,全力支持終身學習。該計劃為過早輟學的同事提供接受正規教育的機會,讓他們在新濠工作的同時修讀初中或高中文憑課程,以建立事業發展及學業成就。新濠博亞娛樂昨日為20名完成「重返校園計劃」的員工舉行畢業典禮,畢業生同事在新濠全職工作的同時用餘暇進修,終成功獲得中學文憑。

畢業典禮上頒發了以下特別獎項,包括:8名畢業生取得85 分或以上並獲得「成績優異奬」;9名畢業生取得80 分或以上並獲得「成績良好奬」;1名畢業生獲得「李白獎」以嘉獎其於中文學科上獲取最佳學年成績;2名畢業生獲得初中類別最高成就的「蓮花獎」;2名畢業生獲得高中類別最高成就的「蓮花獎」和「澳門基金會奬 – 藝術教育科」。

何猷龍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於活動中表示,自2010年起,新濠成為本澳首家與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和高美士中葡中學合作的綜合度假村營運商,在公司內部推出「重返校園計劃」作為公司全人發展培訓的一部分。其後,不少企業亦紛紛效法。計劃得以成功全賴部門主管為同事提供全力協助,當然亦有賴同事的努力付出,以及他們的家人的支持。他又恭喜20位畢業生同事,他們花了3至4年時間,在全職工作的同時修讀中學文憑課程,充分展現出他們的決心和毅力。新濠會繼續鼓勵同事追求終身學習,以促進個人和事業發展。

高美士中葡中學副校長楊詠詩感謝新濠與高美士中葡中學長期合作,持續支持同學終身學習。她表示,應屆畢業生於3年就學期間展現出堅毅的決心,踏出自己的舒適圈接受挑戰,同時兼顧事業、家庭和學業。她恭喜各位同學順利畢業,希望大家未來能夠繼續實踐終身學習的精神,成就更豐盛的人生。 畢業生吳梓豪表示,修讀高中文憑課程的那段時間很辛苦,要在兼顧工作和家庭的同時,另一邊亦要兼顧學業,過程中缺少一點堅持都可能輕易放棄。因此很高興在通過一番努力後能夠獲得成果。他覺得公司培訓學院推出的「重返校園計劃」計劃確切印證了公司的願景「The Future is Ours」。他感謝公司給予學習機會,提升自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