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澳抵珠需即場自費核檢 拱關廣場設採樣20通道

拱關於廣場設採樣通道

珠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昨日傍晚6時起,所有澳門入境珠海人士,須在口岸指定地點自費完成一次核檢採樣方可離開。據了解,每人費用為人民幣5元。

據珠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表示,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經與澳門協商,將調整自澳門入境人員核酸採樣要求通告如下:

從8月7日傍晚6時起,對所有自澳門入境人員落實「逢進必檢」,每次入境後須到口岸指定採樣點自費完成一次核酸採樣後才能離開,入境後首次採樣不能到社會面便民點採樣。後續將根據疫情發展形勢動態調整。所有個人須嚴格遵守上述防疫政策,違反規定造成疫情傳播的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本報記者昨日到拱北了解,當局已在口岸廣場以鐵碼、簡易桌及膠椅設置20條核檢採樣通道,為自澳入境珠海的過關人員採樣。現場有大批人員輪候採樣,幾乎全部隊伍都大排長龍,過程為先付款登記再採樣,需時約15-20分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