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銀行做好防疫及疏導人流不斷完善安排

銀行外有眾多輪候者

澳門各間銀行配合特區政府防疫措施,於本周鞏固期內安排員工上班,開放營業網點,為客戶辦理急需的金融服務。

澳門金融管理局與澳門銀行公會保持緊密溝通,協調各間銀行做好防疫及人流疏導安排。

昨日早上在銀行開門前,已派員向提早在場等候的市民派籌,作出疏導分流,避免客戶輪候聚集,各營業網點今早秩序良好。

金管局重申,銀行的營業網點須遵守鞏固期的防疫指引,尤其員工的人數、上下班安排、以及室內空間的人流限制等,故現階段只能提供有限度服務。

金管局已要求各銀行做好人流疏導安排,包括設立長者專櫃,並呼籲公眾在鞏固期內盡量利用銀行的網上或自助服務。

如必須親身前往營業網點,可先致電銀行瞭解所開放的網點及所提供的服務,如遇網點人流較多,建議市民取籌後暫時離開,按時再返回銀行辦理所需業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